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政府大力整治合江省政府旧址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18-07-30 09:22:4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43

 

为更好保护我市原合江省政府遗址,按照区政府的统一部署,7月24日,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同志主持召开了“文物安全整治联席会议”,就合江省政府旧址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做出了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安监、消防、城管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针对文物周边存在的易燃易爆、配电设备、电气线路、火灾隐患等问题进行重点走访排查,要形成应急联动长效机制,缩短巡查周期,加强巡查力度,提高巡查效率,对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区文化科技旅游部门要将文物保护的重要性、具体要求及有关法律法规在省政府旧址附近进行公告,让企业群众知晓,要起草相关材料函告各房屋产权单位,明确责任义务。

14.webp.jpg

7月25日上午,在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指导下,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同志带领区安监局、区文化科技旅游局、区城管局、区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合江省政府旧址安全隐患进行清理整顿。

15.webp.jpg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现场取缔废品收购站1家,对四海印刷、老妈饺子馆、企划传媒、华彩广告、贯日宝贝等企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区安监局现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上一篇:区审计局到试点社区进行现场审计  下一篇:区信访办组织召开前进区重点信访案件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