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清扫大队开展小游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09:13: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97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给全区人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7月20日至26日,区清扫大队结合“夏净”行动开展了小游园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分别对山水游园、桥南游园、安庆游园和育林游园进行了集中保洁清理。

 1.webp.jpg

为保证保洁清理高效,区清扫大队精细部署,采取人工加细作业方式进行保洁清理作业。保洁员利用垃圾夹、扫帚、铁锹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小游园草坪上落叶、杂草、枯枝、纸屑及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此次活动共组织保洁员20余人、清理外运垃圾6车,经过7天的辛勤劳动,高质量完成了辖区内4处小游园的保洁清理工作,使小游园环境焕然一新,提高了居民生活环境,促进了我区“夏净”行动高效开展。

上一篇:人民日报四论习近平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重要讲话  下一篇:巡河清於 巡查防灾 防患未然——认真落实前进区防汛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