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教体局召开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26 09:21: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6

 

7月24日,区教体局召开了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教体局局长主持。

区教体局局长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卫生及就业和社会保障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精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近期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内容进行了认真梳理,并详细听取了深改进展情况的汇报。

 7.webp.jpg

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指出,教育改革和发展是通过中国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宏伟蓝图来实现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于教育,意味着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十九大把立德树人作为重要导向,加强师德修养,创新育人模式,是区教体局今后工作的重点。

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使教育更加公平,去年我区已经顺利通过了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评估认定,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优质均衡,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区教体局局长指出,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任重而道远,我们要集中攻坚、重点突破,扩大改革受益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上一篇:佳木斯日报头版刊发:结网联建 组团服务——前进区党建联盟有力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下一篇: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