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5 09:21: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15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7月24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前进区城管局、前进公安分局、前进区保卫社区等部门在春光早市、保卫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参加活动并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6.webp.jpg

7.webp.jpg

通过现场展示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图片展板、发放有关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知识介绍、设立咨询台、快检台等方式,向群众展示我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和《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风险、选购保健食品、警惕虚假宣传等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假冒伪劣食品鉴别方法、购买食品应注意事项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我区目前食品安全快检情况,并现场演示部分肉类、蔬菜快速检测过程,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现场咨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传单、宣传扇、宣传笔宣传资料4500余份,展出展板4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餐饮业及食品安全质量,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8.webp.jpg

上一篇:区卫生监督局开展2018年辖区内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教育卫生及就业和社会保障体制改革小组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