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卫生监督局开展2018年辖区内游泳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25 09:20: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36

 

随着炎夏的到来,游泳健身成为市民消夏避暑的主要活动。日前,前进区卫生监督局根据《游泳场所卫生标准》,在2018年6月至7月,对辖区内游泳场所开展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4.webp.jpg

此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卫生组织制度、卫生管理档案,消毒设施,卫生管理措施执行情况,游泳池水消毒,水质检测报告等。 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测人员现场对池水水质开展快速检测。对余氯、PH值、浑浊度、水温等多项数据进行了检测,同时,按照国家“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及时将检测结果向消费者进行公示。

 5.webp.jpg

目前正处在游泳娱乐健身高峰期,游泳馆内每天接待人次成梯度递增,水质是否达标就成了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将不断加大对辖区内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注重制度化、常态化管理,抽查工作贯穿全年,旺季增加频次。通过严格的监督检查,使游泳经营场所的卫生意识明显增强,并确保泳池水质达标,让辖区百姓暑期能安全放心地游泳。

上一篇: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这些话要牢记  下一篇:前进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