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发布日期:2018-06-29 09:08: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17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在山水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深情与祝福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将党的关怀与牵挂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6.webp.jpg

“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党员的关爱,我们一定会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誓言,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贫困党员张喜彪激动的说。夏海东握着他的手,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在得知张喜彪妻子身患重病,丧失劳动能力,全家人仅靠他一人的退休金维持生活时,夏海东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保重身体,照顾好妻子,党和政府一定会想方设法帮助他度过难关。

夏海东强调,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动力。他叮嘱社区一定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贫困党员,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共享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上一篇:第十一小学深入开展“小手牵大手”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盛世三江迎远客 经贸交流促合作——前进区•深圳企业联合会经贸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