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盛世三江迎远客 经贸交流促合作——前进区•深圳企业联合会经贸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09:11:2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43

 

辉煌事业聚名企,盛世三江迎远客。27日上午,由前进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前进区•深圳企业联合会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海天酒店隆重举行。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田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局、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市旅游局、高新区管委会市直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前进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区委书记杨新致辞,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主持。

 7.webp.jpg

田雨同志指出,深圳市是人才云集、科技富集、产业聚集的宝地,可以精准对接我市推进“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发展目标急需的各类资源,佳木斯市具备农业资源丰富、工业基础扎实、城市功能完善、对俄开放突出、生态环境优良等优势,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8.webp.jpg

杨新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各位深圳企业家朋友能够参加本次前进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杨新同志表示,前进区作为佳木斯市中心城区,交通、文化、教育、医疗等方面优势明显,辐射范围广泛、城市功能完善,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商圈”的重点产业发展布局,持续加大打造全市交通枢纽中心、金融商贸中心、宜居宜养中心、创业创新中心和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力度,努力把前进区建设成为具有区域中心城市全新功能与环境特征的省内标志性城区,希望深圳市优秀企业家多关注前进区、宣传前进区、支持前进区,帮助前进区吸引优秀企业来投资兴业。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佳木斯市宣传片及前进区宣传片。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同志又对我市及我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对前进区经济发展优势进行了宣传,并对我区谋划打造的高铁新商圈、南岗村生态小镇、金融社区、体育公园、现代物流园区、科技孵化园区等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我区万里云医学影像诊断中心等三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介绍,深圳市华富洋供应链有限公司等四家深圳市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推介。

最后,来自深圳市企业代表与前进区优秀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圳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了佳木斯市的新变化、新气象,前进区投资环境优越、各类资源丰富,希望与前进区能达成项目合作,在经贸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经过友好热烈的交流,双方在金融地产、文化旅游、电子商务等合作领域进行了初步对接,并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上达成共识。

区委办、政府办、商务和经合局、发展改革工信局、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和水务局、教育体育局、民政局、科技文化旅游局、国家税务局前进分局、地方税务前进分局负责人以及我区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经贸交流会。

上一篇:区委副书记夏海东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下一篇:各单位、各社区举办庆“七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