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春光社区联合市急救中心在职党员开展急救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5 13:35: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83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能力,6月21日下午春光社区社区党工委与佳木斯市急救中心在职党员,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和急救知识讲座。

急救中心的在职党员以理论与实践操作结合具体案例,运用PPT的形式,绘声绘色地向居民讲解了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基础知识、方法以及急救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居民讲授了手部、头部、下颚等多种包扎方法、心肺复苏救护等知识,并邀请现场居民进行互动演练。生动的讲授与演练使居民受益匪浅,最后,急救中心的医生们还为居民带来了急救小妙招,教大家怎样充分利用生活中的东西来进行自我救助。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辖区居民增长了不少急救知识和急救意识,教会了大家一些简单实用的急救技术,让居民懂得急救,参与急救,延缓生命的时间,保护自己,帮助他人,受到居民的欢迎。

上一篇:区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为民执法】城管为民执法 居民拍手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