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立足新起点——宏达社区开展集中学习《监察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10:03:1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65

为了提高业务技能,适应“全岗通”工作需要。521日宏达社区开展学习《监察法》相关知识解读,监察法是我国反腐败国家立法,实现了国家监察全覆盖,进一步推动了我国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监察法》要求我们要从严自律作表率,要顺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以学习宣传实施监察法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刻把握监察法颁布实施提出的新要求。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护短、零容忍,要在学思践悟中磨砺党性心性,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庄严承诺,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的干部队伍。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双重职责,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反腐败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监察法》,学深悟透其精神要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做到精本行,懂业务,能适应工作需要,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

上一篇: 各社区党工委开展窗口服务自查自纠会议  下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庙会活动期间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