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先锋社区组织“送温暖 献爱心”三社联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9 10:41:5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935

 

27日上午,前进区中经老龄产业有限公司携手社会爱心组织慰问了先锋社区低保家庭张吉兰家和安金辉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团一行人先来到张吉兰家,详细了解张吉兰母子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看到张吉兰家的床脚现在还是用木板垫的且高低不平,当场表示会马上为张吉兰解决床的问题,得知张吉兰现在最关心的是儿子上学吃饭的事情,爱心人士表示,会为张吉兰的儿子齐贺解决午饭问题。随后慰问团为张吉兰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承诺会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长期关爱张吉兰一家。爱心人士的暖心话语,雷厉风行的举动让张吉兰母子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随后,慰问团又来到了安金辉家,在了解安金辉的家庭情况后,鼓励他要坚强积极的面对生活,为其送上3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三社联动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

上一篇: 永安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清理小广告活动  下一篇: 林海社区开展迎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