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林海社区开展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10:42: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716

 

迎新春、辞旧岁,在新年来临之际,28日,林海社区在社区服务大厅开展“迎新春茶话会”活动,参加茶话会的有社区人大工作站人大代表、政协联络站政协委员、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新春。

茶话会上,社区党工委书记发表了新年贺词,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共同努力。社区还邀请了达仁堂医药有限公司、肛肠医院、爱视眼科医院、爱心义剪、雪松书画院、社区舞蹈队等,为辖区居民免费义诊、义剪、写对联和举行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让社区居民们享受到过年的韵味、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 先锋社区组织“送温暖 献爱心”三社联动活动  下一篇: 区妇联与新立社区节前慰问贫困妇女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