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团区委走访慰问乐园社区困难青年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07 08:49:3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6

 

         22日下午,团区委来到乐园社区,与志愿者们一起走访慰问社区困难青年家庭。

本次慰问走访的对象是社区居民权博涵家。权博涵现在上大学,其父亲在10年前开出租车时遇害,至今由母亲徐凤兰一人抚养长大,徐凤兰现在身体状况十分不好,还患上了肾衰。家里没有房子,现住的是公租房,生活十分的困难。

        走访过程中团区委认真询问贫困青年权博涵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了解他的家庭状况,鼓励他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奋斗,以个人的成长成才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还为他和家人送上了大米、白面、豆油和鸡蛋等生活用品。

 11.jpg

此次走访慰问传递了政府和社区的关怀和关爱。受助青年和家长既高兴又感动,表示不管生活有多艰难,也一定会努力学习成才,努力走出困境,不辜负政府和社区的关爱和支持。

上一篇: 林海社区党工委携手中国燃气公司开展“新春送福 暖冬服务”活动  下一篇:区卫计局开展托幼机构卫生监督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