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林海社区党工委携手中国燃气公司开展“新春送福 暖冬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7 08:48: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07

 

春节将至,节日的氛围也愈来愈浓,为了庆祝农历新年的到来,营造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25日,林海社区党工委携手中国燃气公司开展了具有浓郁民间传统的“新春送福 暖冬服务”活动,以丰富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社区网格员将一张张“福”字和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单进行了走访发放,亲自送到居民手中,向居民表达新春美好的祝福,同时也提醒居民用气安全,感谢居民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群众送出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同时通过送福活动将社区对居民们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也将燃气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也传达给辖区居民,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幸福的春节。

上一篇:习近平教导党员如何过年系列特稿:沉下去访贫问苦  下一篇: 团区委走访慰问乐园社区困难青年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