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寻求合作机遇 共谋项目发展 ——“招商之冬”赴北京、深圳招商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18-01-30 15:27: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93

 

126日至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和区商务和经合局赴北京、深圳两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围绕我区谋划的优势产业项目,主动拜访企业集团、有关商会协会,为我区招商引资储备客商资源,跟踪推进重点合作项目,促成项目落地。 

 1.jpg

在北京期间,郝旺与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峰,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贺可嘉等面对面交流洽谈,详细推介我区精心谋划的金融社区、高铁新商圈等重点产业项目,希望借助论坛、研究会等招商平台引进有实力、有规模的企业集团到我区投资兴业,并真诚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家来我区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2.jpg

在深圳期间,郝旺一行走访了深圳前海诚邦润实业有限公司,继续推进温泉旅游综合体项目,与企业董事长何嘉军就项目具体细节进行了探讨。又拜访了深圳市黑龙江商会会长、深圳市好家庭集团董事长张佳华,郝旺向张佳华推介了我区重点谋划的体育公园项目,并对项目用地、建设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佳华又详细询问了区位位置、土地价格、建筑成本、用工成本等相关项目建设问题,并表示近期将组织团队到我区实地调研。

此次“招商之冬”赴北京、深圳两地招商活动,加强了我区与两地企业集团及有关商会协会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我区招商引资渠道,同时有力的推进了我区重点在谈项目,确保项目应落尽落,为春季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前进区“两送”提升“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精气神”  下一篇:习近平在内蒙古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