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两送”提升“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精气神”
发布日期:2018-01-30 15:24:5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54

 

    126日,前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深入“两新”党组织江天大酒店党支部,为其送去市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标牌,并送去1万元活动经费。

 0001.jpg

0002.jpg

 

曹兴华对江天大酒店作为我市首家获得此项殊荣的餐饮企业表示了祝贺,并对企业及市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在党建工作上的支持给予感谢。他希望江天大酒店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烹饪协会、厨师协会等组织党组织发挥作用,进一步与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丰富有效的特色活动,促进 “两新”组织之间党建工作交流与经验推广,使示范点的党建工作真正做到“可看、可学、可借鉴”。

上一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全世界都在学习  下一篇: 寻求合作机遇 共谋项目发展 ——“招商之冬”赴北京、深圳招商活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