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及医药卫生改革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6 15:03: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53

 

124日下午,前进区召开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及医药卫生改革专项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及医药卫生改革专项小组负责人吕营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冯继攀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01.jpg

会议听取了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关于就业和社会保障改革、教育改革、医药卫生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研究了每项改革任务推进措施;会议对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营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落实年,是全面深入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改革就意味着创新,有创新才有明显地进步。一是各部门要全面对照改革事项,紧盯目标,分清轻重缓急,逐步有序推进,特别是一些重点领域的改革要实现突破。二是要做好对接工作,各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及时了解改革方向,取得上级部门的支持。三是要结合实际建立台帐,内容要真实、准确、清晰,便于查看。四是要组织好工作例会,经常调查研究,根据工作进度适时召开,形成统一意见,上报区经济改革领导小组。五是要及时报送信息,及时归纳本领域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推动改革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新问题,各部门相关人员要及时加入区经改办QQ群,随时掌握信息动态。六是要与区深改办保持沟通,及时掌握改革相关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改革任务落实。

上一篇: 前进区纪委严防“灯下黑”开展参观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下一篇: 区养老产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