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纪委严防“灯下黑”开展参观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6 15:01:4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25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前进区纪委组织全体成员参观了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使大家从心灵上再一次得到洗礼。

 1.jpg

基地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雕塑等多种形式,结合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系统为参观者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以及各个时期典型违纪违法具体事例和惨痛教训,令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并时刻提醒我们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意识。

 2.jpg

参观结束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震撼心灵、感触很深。今后一定会以案自警、以案自省、以案自励,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要在本职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接受监督,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依忠诚干净担当之高标,投身实现中国梦之伟业。

上一篇: 区直部门、社区组织收看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盛况  下一篇: 前进区召开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及医药卫生改革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