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佳木斯市第二阶段人才引进前进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确认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8 10:24:10 发布者:区委组织部 来源: 浏览量:5965

根据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佳木斯市第二阶段人才引进公告规定现将前进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及现场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查询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须写明准考证号、报考岗位代码联系方式,签署真实姓名并将反映情况材料以扫描件(PDF电子版形式反馈至指定电子邮箱,对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1.报名才聚三江前进区事业单位的考生登录https://jmsxbn2023cjsj.ibaoming.net/查询本人成绩。

2.报名佳人聚佳前进区事业单位的考生登录https://jmsxbn2023jrjj.ibaoming.net/查询本人成绩。

联系电话:15945882477

电子邮箱qjqzzb@126.com

二、现场资格确认

请报考前进区事业单位考生按照成绩查询中明确的“是否”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结果,按下列要求准时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1211日(星期

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6:30

2.地点:佳木斯市前进区政府7楼党建会议室(地址:佳木斯市前进区长安东路61

(二)现场资格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2.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认真阅读并携带,资格确认合格人员现场签订《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

        3.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学校出具的大学学业成绩表(教务章)、相应学历录取单(档案馆盖章)、2024年应届毕业生在校思想政治考核表、在校证明(内容中对学历层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名称要求表述准确)。

        4.往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出具政治面貌相关佐证材料。

        6.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

        7.2023QS世界大学排名》1000名以内的港澳台地区或海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相关材料。

        8.报考佳人聚佳人才引进的佳木斯籍考生需提供相应户籍证明(驻佳高校考生除外)。

        9.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现场资格确认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提前自行装入档案袋并在封皮写明材料明细,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时间,如有自愿放弃现场资格确认逾期不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或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并按公告规定顺次递补,如产生递补情况时将由用人单位将电话通知到递补考生本人,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参加面试资格。同时,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进过程的始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有资格不符的,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或引进资格。

3.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及时关注前进新时代”微信公众号、前进区人民政府网站、春风人才网发布的面试公告,未按时参加面试后果自负。

 

                                                         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

                                                           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3128

 

附件:考生个人诚信承诺书.docx
5daf3248b332b7685e917f91c1a91dc6.docx (10.84 KB)
上一篇:姚科军督导检查全区废品收购站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