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举行“爱尚三江·爱购前进·爱上这里”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25 14:19:1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277

  11月24日,“爱尚三江·爱购前进·爱上这里”前进区政府第四季度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永志,市商务局副局长王晴海、副区长郭启伟、新玛特总经理李福勇、新玛特经营副总张英男出席活动。

图片

  徐永志在致辞中表示,“爱尚三江·爱购前进·爱上这里”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这是提升企业销售业绩,推动全区商贸业激发消费潜力的有效措施,也是让利市民发放的打折大红包,希望各企业能够紧紧抓住此次活动的有利时机,积极准备丰富多样的商品,策划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展现特色、吸引人气、塑造形象,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热烈红火、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一次消费者满意的购物体验。同时,要全面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广泛发布消费券活动信息,吸引周边地市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

  随后徐永志到新玛特、七星手机卖场、广汇电器亲身体验消费券领取、使用、核销等流程,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商场工作人员及消费者了解“爱尚三江·爱购前进·爱上这里”消费券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诚信经营,各商家要将诚信作为经商之魂、兴商之本,坚持以优惠的折扣价格、优质的商品服务、优美的消费环境,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和业绩。要营造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行业落实监管责任,切实保障消费者、商家的合法利益,打造更加诚信、安全、便利、公平的市场环境。要突出活动实效,要坚持真抓实干,既要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销售额,也要让广大市民有真真切切的获得感,利用政府消费券发放契机高效高质完成了社会消费零售总额持续增长、商贸流通市场主体培育、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创新、推动冰雪经济等工作。

上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便民服务热线疑难工单研判处置工作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调研基层党建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