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前进区作专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03 10:42:5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07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前进区举行,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张敬梅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委书记黄远志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揣伟佳等区级四个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图片

  报告会上,张敬梅以《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为题,紧密结合省市发展实际,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擘画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振兴宏伟蓝图的重大里程碑意义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从八个方面提出了抓好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对于全面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黄远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

  要强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全面系统学、拓展结合学、深入思考学,带头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推动前进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强大动力。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全覆盖,切实增强宣传宣讲的实效性,深入生产生活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及时反映学习贯彻实际成效,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要紧密结合实际,与开展日常工作、推进重点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创新实践。要立足前进区情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细化目标任务,锚定目标方向狠抓落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伟力转化成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实践伟力,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前进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

图片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报告会。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平安前进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