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30 15:34:0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168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科军主持召开前进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阶段推进会,对全区五经普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五经普”前期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包括清查登记数据上报情况、数据质量抽查情况和查遗补漏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姚科军强调,要抓紧总体进度,提高责任意识。各部门经普办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普查工作,对我区底册中未核查单位、单位核查状态非正常营业的法人单位以及个体,进行回头查找、重点查找,确保单位应登尽登,不重不漏。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按照现阶段查遗补漏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配合区经普办,加大力度查找普查对象,多渠道核实,对未找到的单位进行梳理摸排查找。全面发力推进查遗补漏清查工作。要明确重点任务。目前我区个别进度数据落后于市平均水平,各部门要抢抓关键时期,全力推进清查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高位推动,各部门、各街道要坚持党政一把手齐抓共管,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能力、协同能力加快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聚焦当前工作重点,确保清查数据真实完整准确,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省市验收。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2023年度今冬明春清雪启动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