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姜涛同志深入一线检查调研河湖治理防汛抗洪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5 10:20:4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413

姜涛同志深入一线检查调研河湖治理

防汛抗洪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工作


图片

检查调研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涛深入一线,检查调研河湖治理、防汛抗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等重点工作。向阳区委书记冯继攀、前进区委书记黄远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牧天,水务局副局长王海江等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检查调研。

 

在四丰山水库
       姜涛同志详细了解水库建设历史、设施维修、开发利用、环境保护,特别是汛期水位观测、防洪泄洪等基本情况。
他强调,四丰山水库历史悠久、位置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对水库这一重要水利资源的开发利用,做到河湖“四乱”动态清零,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河湖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确保水库发挥改善城市水环境、修复城市水生态的重要作用,造福全市人民群众。
 
在向阳区人民武装部
       姜涛同志实地查看了向阳区防汛抗洪物资储备库,细致了解了抗洪突击队应急备勤和实战演练情况。
他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防汛备汛,持续健全完善防汛抗洪工作机制,在物资储备、队伍拉动、隐患排查、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确保有效化解险情,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前进区王三五河和平桥、松花江畔
       姜涛同志分别听取了汛期江河水文特点介绍,询问了抢险备勤、日常巡查以及抢险应急预案情况。
他要求,要牢牢绷紧汛期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健全防汛抗洪协调联动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雨情水情监测研判、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辖区汛情风险排查,及时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筑牢防汛屏障,确保安全度汛。
 
在前进区知青广场
       姜涛同志现场了解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前进公安分局、航运公安分局相互配合,加强巡逻防控、打击整治相关工作情况。
他强调,要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力度,有效控制社会面特别是人员密集区域、场所的治安秩序,快速果断处置各类突发警情,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利用集中清查、统一行动的有利契机,有效清查发现治理各类治安乱点和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向好。
上一篇:徐永志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4次党组会议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监察机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