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3 07:07:24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626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

有这么一群“最可爱的人”,

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

用勤劳的双手装扮大街小巷,

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前进区委、区政府和区工会为表达对这些默默坚守的城市美容师的关心关爱,8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姜建平带队开展2022年“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在新投建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105名环卫工人送上沐浴露、洗发水、香皂、毛巾、洗浴兜、水杯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和最亲切的问候。

图片

  姜建平对环卫工人们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避暑降温。

图片

  一份份防暑物品,一丝丝清凉之意,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田,让他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创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贡献环卫力量。

  在此,我们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

上一篇:黄远志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黄远志 徐永志调研部分重点城建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