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12-18 19:24:06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5892

图片

  1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

图片

  方东昕同志主持闭幕式并讲话。区领导揣伟佳、黄远志、夏海东、姜建平、张永强、于飞鸣、荣晓民、肖武民、赵尉凯、李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选举驻会督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应出席代表150名,实到144名,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7名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6名候补委员;18名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2名前进区出席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方东昕同志所作的《高举旗帜 一路向前 与时俱进 奋力谱写现代化“一区五地”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大会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精准、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工作举措务实创新,报告确定的主题和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为前进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方东昕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向市委换届选举督导组的各位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为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方东昕指出,

  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擘画了奋力谱写现代化前进区“一区五地”建设的美好蓝图,部署了全面建设高品质转型升级示范区,着力打造经济开放要地、金融商贸重地、教育文旅高地、创业创新基地、宜居宜养福地的重点任务。大会期间,来自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认真履职,共商大计,把全区人民的心愿牢牢地凝聚起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汇聚起来,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要求,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方东昕号召,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前进而努力奋斗!

  其他党派代表,部分离退休的处级老干部,中省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等来宾受邀在分会场列席了闭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最新出炉!一图读懂前进区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