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8 19:19:4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6627

  1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十三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方东昕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方东昕、黄远志、姜建平、张永强、于飞鸣、荣晓民、肖武民、赵尉凯、李佳当选为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方东昕当选为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黄远志、姜建平当选为副书记。

  区委书记方东昕代表新当选的区委班子,对大家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全区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因工作需要不再进入新一届区委班子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

方东昕指出,

  新一届区委班子要倍加珍惜伟大时代提供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党组织赋予的厚望重托,倍加珍惜全区人民寄予的殷切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方东昕强调,

  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政治执行力。更加主动地把前进区的发展,放在全省、全市大局中来谋划,以坚强的党性,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前进区各项工作行稳致远、永不偏航。

方东昕强调,要顾全大局讲团结。

  坚持以党的事业为重,自觉把分管工作置于区委工作全局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补台更补位。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要求,不断完善区委内部议事和决策机制,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在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中,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

方东昕强调,要勤政为民讲情怀。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公仆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当好全区人民的勤务员。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谋划发展思路,向群众问计;出台发展措施,向群众请教;落实发展任务,靠群众支持;衡量发展成效,由群众评判。要统筹实施民生工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企业面临的难点,让前进区人民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方东昕强调,要履职尽责讲担当。

  坚持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为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既严管又厚爱、既给压力又给动力、既给任务又给保障,以组织担当带动干部担当,以制度保障促进干部作为,绝不让老实人吃亏,绝不让担当者失落,绝不让奉献者心寒。要增强速度意识、效率意识、比拼意识,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用群众的笑脸说话,让每条战线、每个领域工作都取得历史性突破。

方东昕强调,要克己奉公讲廉洁。

  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堂堂正正干事、清清白白从政。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自觉接受监督,打铁自身硬、正人先正己,守护好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图片

方东昕号召,

  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一路向前、与时俱进,奋力谱写现代化前进区“一区五地”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中共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