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马新辉到我区调研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21:43:28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4847

  12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马新辉到我区就完成利用外资、社零额指标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郭世科,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远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尉凯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黄远志就前进区当前外资利用、社零额升限入统、冬季招商部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重点外资项目引进、社零额年底冲刺等难点问题解决途径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紧盯任务指标,加大工作力度,突破难点问题,高标准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马新辉对前进区扎实推进外资、社零额工作等具体措施、方法、效果给予充分肯定。马新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经济工作的指示要求,不怕困难、千方百计,不断增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紧紧抓住年底关键时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收官冲刺工作。

上一篇:2021年前进区政府与区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前进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