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书记动态
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刚赴前进区包联企业走访调研解决难题
发布日期:2023-04-28 09:25:5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2358

  4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王刚深入前进区包联企业围绕政策落实、问题解决、谋划发展等情况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了解企业急难愁盼,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刚首先来到佳木斯防爆电机有限公司,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分析形势、研究对策、纾困解难。王刚指出,佳木斯防爆电机有限公司坚持把创新放在首位,加快推进要素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挥优势、赢得主动。希望公司以“市场无限大”的信心和魄力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佳木斯市分公司,王刚参观了数字化展厅、智慧生活体验馆和数据指挥中心,了解公司在5G、大数据、网络安全运维等方面的情况。对其在推动我市数字化建设上的成绩给予肯定。王刚指出,中国联通佳木斯市分公司以“龙江先锋”“远程医疗”等为代表的创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党建、卫生等各行各业,先进的云平台助力政府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智慧社区”“数字乡村”在小区安防、乡村振兴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能抢抓机遇,借鉴成熟经验和模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王刚与企业领导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共商产业发展良策,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建议。王刚指出,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不断加大电力投资力度,努力提升电力保障水平,为佳木斯经济发展、城市运行、市民生活提供了稳定的电力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佳木斯发展,在提升电网负荷能力、优化电力管网运维、保障稳定安全运行等方面再加力,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用电需求。

  前进区委书记黄远志,市国防动员办党组书记徐泽生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下一篇:黄远志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