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便民公告
前进区关于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11 08:03:15 发布者:前进发布 来源: 浏览量:3086

  按照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5月9日,我区组织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期间,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市民的支持配合下,我区顺利完成区域核酸检测任务,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市民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服从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扫“两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符合接种条件的要积极主动接种加强针。同时,注重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途径,为全面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前进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上一篇:关于前进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关于有序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