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夯实基础 提升能力——和平街道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0 14:50:53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和平街道办 浏览量:14896

            为强化网格员队伍建设,提高网格员的业务水平,不断夯实网格化管理的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的开展,近日,和平街道开展网格员业务培训活动,社区、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由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对本次人口普查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登陆企业微信投屏现场演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企业微信的操作程序。同时网格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使用app处理工单、日常上报案件等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并通过现场互动交流的模式,解答网格员在使用app和公众号时出现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规范了人口普查工作业务要求和工作流程,有效提高了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和处理能力,为更好的完成人口普查工作和网格信息化管理工作提供前提保障。

上一篇: 2020年前进区生活饮用水 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公示名单  下一篇:【媒体看前进】佳木斯:十乱整治旧貌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