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市场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讲座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10:05: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20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率,进一步扩大居民对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知晓率,提高辖区科学饮食意识。近日,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食药局宣传科在先锋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讲座及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191053354.jp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宣传横幅、展示科普知识展板,以及开展现场讲课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同时,结合保健品食品安全常识向社区老人宣传避免欺诈等知识,向居民详细介绍日常生活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要点问题,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同时对保健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

 微信图片_201811191053355.jpg

通过举办此次讲座,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居民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篇:南岗村开展公共配套电力设施改造  下一篇:区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