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企业 检查“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09:47: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7

 

9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组织召开政府常务工作会议,专题落实“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区政府各部门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检查本行业内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区处级领导干部带班值守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不得缺岗、漏岗、顶岗。区安监局在“十一期间”加大检查力度,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做好检查记录,对于发现的问题的,要督促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企业,要按照相关行业管理规定处理;对安全隐患较为严重的企业,该停停、该关关。

 1111.webp.jpg

9月30日上午,郝旺带队组织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佳木斯市医用氧气厂时,她提出,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持证上岗,严格按照工艺流程操作生产。要加强对企业内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另派专人进行看护。企业领导要在国庆节期间严格遵守值班制度,24小时在岗。要加强企业内部自行检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在检查宏博、龙翔地下商业街时提出,“十一期间”客流量大,易发安全隐患,企业要做好自查,安排人员对重要领域进行全天看护,对各类安全设备做到勤检查、勤更换,保证日常消防设备正常运转,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检查火车北站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市委书记徐建国到前进区检查 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