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佳市第七小学暑假安全不放松 心系学生常教育
发布日期:2018-08-07 10:14: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010

 

安全无小事,时刻不放松。正值暑假,学生安全成为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佳市第七小学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定期开展各种安全警示教育,如:防溺水、防汛、防雷击、防中暑、防食物中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出行安全等。

 1.webp.jpg

近年来,电梯伤人事件时有发生,促进全社会“安全乘梯、文明乘梯”就显得尤为重要。按照各级教育部门相关文件要求,为提高广大师生及家长安全乘坐电梯的意识,学会乘梯的安全知识,养成安全乘梯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避险能力,佳市第七小学以“安全乘梯,从我做起”为题发出了致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并附上“安全乘梯课堂”知识链接,内容包括:安全乘坐扶梯的正确方式;乘坐扶梯的错误行为;安全乘梯离不开父母正确、合理的陪伴和引导;安全搭乘扶梯的三大特别提示;安全乘坐直梯“五步走”。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开展亲子学习活动,知道如何安全、文明地乘坐电梯,以及发生电梯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办法等。

学校号召同学们自己搜集有关安全乘坐电梯的相关知识,在所居住的小区向邻居进行宣传,做安全乘梯的小宣传员,促进全社会“安全乘梯、文明乘梯”,护航每一次出行!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五级人大代表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前进区疫苗接种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