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到华泰商品交易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9 08:58: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79

57日下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国会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前进区对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进行了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陪同调研。

刘国会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交易中心农产品展示区、林木展示区、渔业展示区、矿石展示区等。交易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产业的基本情况,企业以创新商品流通模式坚定服务实体经济为主要特色、打造“互联网+农业贸易平台”的新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的运营理念、从而提升实体经济中核心企业的综合能力,进而推动经济的整体发展。

调研组对于交易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其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刘国会指出,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紧盯市场需求,帮助龙江优质农产品及其特色产品开展电子商务创新,搭建实体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的交流桥梁,助推龙江农业产业的竞争力,从而提升黑龙江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

上一篇: 省工商局检查抽检前进区农资经销单位  下一篇: 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区民政婚姻登记服务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