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积极参加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验收标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09:06:4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23

根据黑龙江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验收工作的要求,为更好地完成第二次地名普查工作任务,410日下午,在市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地名普查档案验收标准经验交流会。市区划地名科科长孙杰伟主持会议,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参加。

 1.jpg

首先,市区划地名科科长孙杰伟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通知。对继续做好普查成果修改、补充、完善工作;推进相关数据库和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开展好普查成果归档立卷工作;开展普查专项资金审计核查工作和加强农村地名标志设置工作等五项任务进行了部署。

随后,郊区地名普查工作人员根据《黑龙江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档案验收标准》,对业务类、成果类、其他类文件材料归档范围、要求及档案盒的样式做出了详细讲解,并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各区进行交流,各区工作人员也各自发表了想法。

       通过此次交流会,明确了近期工作内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为我区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审查和验收奠定基础。

上一篇: 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肥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下一篇: 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