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2-28 09:17:2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95

 

226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党员上党课,站长以《聚焦十九大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题,为党员进行详细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党的十九大报告表明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是共产党的生命之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她指出保健站全体党员要把抓落实作为增强党性的政治要求,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着力点。不忘初心,鼓实劲、办实事、求实效,不断强化服务大局,勇于作为的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奋力赶超,在妇幼保健事业上取得可喜的成绩。

在党课内容的鼓舞下,全体党员表示,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开拓进取,要为全区妇女儿童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市、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 和平医院开展健康教育讲座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