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于世军赴山东考察推进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5-07-25 04:59: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56
 

区委书记于世军赴山东考察推进重点项目

 

为加快推进我区重点招商项目——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717日—20日,区委书记于世军赴山东省安丘市等地考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并与杭州颐高集团公司进行项目洽谈。区政府副区长那慧敏、佳南农场场长孙学亮及万源通等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于世军先后对位于潍坊的安丘市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和位于临沂的沂水县颐高国际商贸城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佳木斯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与企业开展了进一步会谈。

 

 

于世军表示,电子商务代表了互联网商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做为前进区重点推进的“互联网+”项目,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远景。引入该项目对于带动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加创业就业岗位,为本地本区域内电商创业者提供发展新平台有着重要意义。他同时表示,经过前期多次接触和深入了解,前进区对这一项目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大力推动该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佳南农场场长孙学亮及有关企业分别就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用地、合作建立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等方面表示支持。

 

上一篇:上海市徐汇区经贸考察团赴我市进行考察  下一篇:区委书记于世军到周边社区走访调研时强调要--克服困难有所作为 创新思路谋划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