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授之于渔,精准帮扶 — 市农委主任肖诚视察南岗村绿色园区
发布日期:2017-03-28 09:09:3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98

3月24日上午,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肖诚到南岗村视察本村绿色园区,陪同的有黑龙江省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化研究所所长陈滨江。南岗村作为市农委包保帮扶的村屯,结合本村近郊优势,市农委牵头引领带动本村种植绿色“三减”蔬菜。

 

今年准备在南岗村建设绿色果蔬科普基地的基础上,开展绿色果蔬种植,目前以采摘为主营事项,通过种植带动百姓致富,南岗村属于近郊村,适合大规模的种植绿色果蔬,形成合力,带动周边农民,调整结构,转型升级。

肖诚主任指出,农民就要干农民的活,种好地才是根本,当前很多农民有地却不会种菜,不能一味的种植玉米,因地制宜才是正路子,村委会带好头,种植业将会引领全村,辐射带动周边村屯,可以分散耕种,统一管理销售,做得好,打得响,口碑硬,最终形成品牌效应,会深受群众欢迎。

 

南岗村委会今年准备加大对园区的投入,在市农委的帮助下,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会越做越好,以渔之技回馈社会,帮助本村百姓走向富裕之路。

上一篇:市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我区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前进区包保丰润社区领导到社区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