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丛丽到前进区东风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9 11:08:56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3959

 

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丛丽到前进区、东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持续深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

“发现体温异常乘客时,能否在火车站内第一时间找到同一列车的乘客,还有什么好措施预防扩散?”在火车站,丛丽详细了解旅客来源方向、体温监测、扫码登记、核酸检测及工作人员自身防护等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把每个细节都考虑到,全面落实好入佳旅客体温检测等措施,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时规范处置,牢牢把住发现风险的第一道关口。相关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大家理解防控措施,支持防控大局,共同守护城市安全。

丛丽来到东风区建国镇西太平村,在认真听取外来人员摸排、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后,她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宣传,继续倡导村民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不聚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要充分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查隐患,抓薄弱、补短板,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各县(市)区和部门要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健康监测,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丛丽还深入佳南、佳东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站,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期间,丛丽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广角度地进行宣传引导,提升全社会的疫情防控意识。要开展督导检查,组织明察暗访、查缺补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周密推进。

上一篇:紧急寻找望奎人、接触者!  下一篇:张庆伟:迅速果断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坚决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