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检查台风“巴威”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7 20:35:0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1959

              8月27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徐庆生带领区防办、区水务局对辖区重点区域做好台风“巴威”防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佳南农场二龙山塘坝、南岗村小桥及平房易涝地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责任人防范工作落实汇报,并就台风防御工作提出要求。

 

督查组指出,本次台风雨大风急,会出现短时大范围强降雨,可能会产生城乡积涝等灾害。各责任单位要增强抗大洪、防大险的意识,把迎战台风作为当前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监测,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传递到街道、到社区、到户、到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增强防台防汛安全意识。要加强对辖区内中小河流、塘坝的巡查值守,加强对灾害易发点等区域的巡查监测,设置明显警示标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畅通。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全力抢险救灾,做到险情抢早、抢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前进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御8号台风“巴威”紧急会议  下一篇:明天8时起 黑龙江省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