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樊龙江调研指导前进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14:31:5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雪婷  浏览量:2799

            10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樊龙江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区长高胜民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调研。

1.jpg 

樊龙江实地考察了我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受理工作的人员配备、来访接待、工作开展等情况,通过听介绍、查资料、看现场,详细了解申请、审核整个社保接续办理过程。同时针对社保接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jpg 

樊龙江指出,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全面贯彻落实社保接续政策,有力推进工作落实,确保保险接续工作实效。二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申报受理程序,让退役军人少跑路,真心、热情的接待退役士兵。三要培植典型,多挖掘退役士兵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传递正能量,激发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工作热情。

樊龙江强调,目前,前进区保险接续前期培训、筹备基本完成,要尽快进推进保险接续审核及后续保险缴费实施,要夯实责任,主动保障,多措并举,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接待工作,确保不错一人、不漏一人。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证退役士兵享有的保障待遇与服役贡献相匹配、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优待,体会到社会尊崇,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

上一篇:【检查指导】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平到第七小学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检查指导】人大副主任徐彬彬到丰润社区指导检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