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发展改革工信局搭建资源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09-04 10:09: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31

 

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组织中唯实业、迪尔药机等30家企业参加由佳木斯市工信委于8月30日在佳木斯电子商务产业园主办的互联网+新商业模式专题培训会,助力企业发展腾飞。

 5.webp.jpg

培训会上对各位企业家所关心的工业互联网相关理论知识、国家和省关于工业互联网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考察了我市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基地,即“一园一网六基地”,培训成果丰硕。各位企业负责人都收获了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发展的先进经验,按照培训内容、结合企业自身制定符合企业发展实际的互联网+新商业运营模式,积极谋划下一年的工作部署。通过培训提升了互联网+在企业和商业上的运用,帮助中小企业、实体店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和优化。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搭建资源平台,加大互联网培训力度,带动实体经济结构调整,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分享互联网红利。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走访共驻共建单位  下一篇: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烟花爆竹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