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依法依规招生 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日期:2018-08-21 14:27: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94

 

为规范招生秩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明确《2018年佳木斯市城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和前进区小学招生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遵循义务教育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18日下午第六小学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宣传、动员、部署大会。

 2.webp.jpg

会上传达了市、区、校招生工作方案、细则、简章,安排部署招生工作。最后第六小学校长对三级招生工作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把握政策,积极宣传;程序严谨,依法依规;端正态度,严格认真;全面精细,善始善终。

 3.webp.jpg

第六小学将严格执行《2018年佳木斯市城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意见》和前进区小学招生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政策细则依次依规招生,保证区域内适龄儿童享受优质公平教育。

上一篇: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便民祭祀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