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社区党工委组织“全岗通”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15 09:46: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009

 

港务社区党工委组织“全岗通”培训学习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者服务居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社区工作者在社区治理体系中的作用,8月13日,港务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在全区推行“全岗通”工作模式的实施方案》及具体工作手册。

 1.webp.jpg

会上,党工委书记重点对“全岗通”的实施原则、服务模式、保障措施做了具体的传达,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社区全岗通操作手册》,重点学习民政、计生、劳动、党建这几类工作,要全面掌握各项工作内容,达到“一专多能,全岗都通”,“一人在岗,事项通办”。

 2.webp.jpg

通过这次学习,使社区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得到了提升,增强了社区队伍能力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打下坚实的基础,让社区工作者更好地成为政府与居民沟通的纽带。

来源:港务社区

 

 

 

金港湾社区“全岗通”工作初显成效

为响应前进区委关于“全岗通”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金港湾社区组织开展了系列培训活动,要求工作人员不仅需要互相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更应将工作重心放在网格代办上,充分发挥“全岗通”便民的这一工作特点。

 3.webp.jpg

8月14日,金港湾社区居民吴亚荣就在新的办理模式下不用跑腿,轻轻松松坐家就办理好了老年人优惠证。“第一次办证这么简单,这么快!不用到办证地点,只要在网格群里说句话,坐在家里等就行了!咱们社区的服务可真好。”吴大娘笑着说道。

 4.webp.jpg

这只是“全岗通”工作的开始,接下来,金港湾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业务,深入了解群众,积极关注居民群众的切实需求,切实做好“全岗通”工作。

来源:金港湾社区

上一篇:习近平以勇毅推进改革攻坚克难  下一篇:区农业和水务局脱贫攻坚小组深入南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