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枫桥社区深入贯彻党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14 10:08: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61

 

8月13日上午,前进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欣和前进分局中山派出所所长以党代表身份走进枫桥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日活动,听取社情民意,积极协调解决社区居民生活中的急难问题。

 2.webp.jpg

在现场接待群众过程中,对于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党代表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当场提出了解决思路,胜利小区居民反映小区排水管线脱节,排水管线有坍塌。党代表了解情况后,马上联系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积极协调相关问题,并会进一步做好跟踪落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的处理方案。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进一步拉近了党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

枫桥社区以党代表接待日为载体,拓宽了社情民意的反映渠道,发挥了党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搭起了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使党代表履职工作逐步实现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篇:习近平以实干精神筑牢改革之基  下一篇:区卫生监督局出重拳对早市无证行医集中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