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2 09:18: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35

 

今年8月1日至7日是全球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其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了更好地宣传母乳喂养知识,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1.webp.jpg

8月1至7日,在办公楼前,悬挂主题条幅,摆放宣传版,利用家长为儿童预防接种疫苗,组织医务人员向家长发放宣传单,详细介绍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初乳的营养价值、如何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正确方法、添加辅助食品的适宜时间和方法等知识。并耐心解答年轻妈妈关于母乳喂养、乳房保健等方面的疑问。

 2.webp.jpg

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的意识,普及了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营造共同关注母婴健康,形成社会参与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习近平点赞的“兵”  下一篇: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