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携手佳报集团艺术家部落开展《红色七月 暑月里 美术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1: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55

 

为了展现社区文化活力,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7月6日上午,站前南社区携手佳报集团《艺术家部落》为居民写生画肖像。

《艺术家部落》的画家们,聚精会神的为社区居民写生肖像,画家们的艺术表现和生动传神的写生作品,让居民大开眼界。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切身感受到了写生创作过程,更加深他们对艺术的了解,满足了他们的文化需求,极大的丰富和提升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写生作品画家们表示:“广大百姓是我艺术创作的素材,深入生活是我们艺术创作的源泉,能为基层百姓画像,让老百姓喜欢我们的画是我们最大的荣幸,让全民能欣赏艺术是我们的中国梦”。

上一篇:关于党员与组织的关系,习近平这样要求  下一篇:和平医院脚踏实地干 健康扶贫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