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城管局迎七一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09:01:3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95

 

626日上午,区城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电影,使党员们得以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1.webp.jpg

这部影片从二十世纪初中国的历史现状入手,将一个半封建半殖民帝的旧中国活生生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它形象地告诉我们:虽然经历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工人罢工运动等多种政治运动来对旧中国进行变革,但最终还是在抗争中被压制下来,而正是这样的背景孕育了中国共产党。

《建党伟业》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纯净信仰,讴歌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业,弘扬了那个非常时期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为国家成立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通过还原历史,那股为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强大精神力量,再一次的净化了党员们的心灵。

先辈们为了心中的信仰,甘愿赴汤蹈火,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大无畏的精神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对信仰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历史赋予革命先辈的时代已成为过去,但每一个具有民族正义感的中国人都不会忘怀这些对中国民族革命做过卓越贡献的伟大先驱。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应熟知历史,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示共产党人的时代精神。

 

上一篇: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  下一篇: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走访规模以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