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展示交流】副区长高胜民参加全省秸秆综合利用巡回展示交流培训(佳木斯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09:07: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28

 

623日,佳木斯市农委与黑龙江省新农村建设促进会、黑龙江秸秆产业化联盟在佳木斯市万邦农机公司共同举办(佳木斯站)秸秆综合利用展示交流培训活动,前进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农业和水务局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1.webp.jpg

此次活动,全国各地四十余家相关单位携带秸秆综合利用产品、技术、资金、模式和合作意向来到会场。通过现场展示、交流、洽谈合作签约、项目发布、演讲、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务实的对接、洽谈、交流。

 2.webp.jpg

此次活动还开拓了前进区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的视野,在秸秆处理技术上有了新选择、秸秆综合利用上有了新渠道,打破传统思维桎梏,以一种新视角面对老难题,为接下来秸秆综合利用打开了思路。

上一篇:【禁毒倡议书】前进区妇联禁毒倡议书  下一篇:【检查指导】市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审核组到我区检查指导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