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发布日期:2018-04-24 15:05:2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95

永安社区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420日下午,永安社区党工委组织部分工作人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该专题片以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纪实这个主题,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社区党工委书记表示,该专题片更加体现出做为党员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社区干部,我们的初心是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更加要体现在日后的服务工作中,现在人民的生活都发生了变化,国家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我们要及时地把这些惠民政策宣传给居民,让居民永远跟党走。我们要一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观看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看到祖国繁荣、富强、和平,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我们要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来源:永安社区

新立社区党工委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政论专题片

420日下午,新立社区党工委组织工作人员、党员代表一同在多媒体室再次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政论专题片。

本次集中学习观看的是该片的第一集《举旗定向》。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中国人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开创新的历史。

通过此次观看,社区党员群众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今后将把做好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立足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新立社区

先锋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420日下午,先锋社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

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震撼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我们再看这部专题片,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他的波澜壮阔、他的豪情万丈。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必须要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用行动践行誓言,将自己融入到伟大“中国梦”实践中,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奋斗终身。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就必须永远不要忘记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专题片后,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先锋社区

粮库社区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政论专题片

420日下午,前进区粮库社区党工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习总书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

这砥砺奋进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追寻习总书记的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习近平: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  下一篇: 宏达社区联合佳臣公司举办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