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春光社区党工委开展读书文化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09:25:3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49

春光社区党工委为了宣传读书文化使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感受并喜欢阅读,激发他们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社区于327日上午组织开展读书文化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党员志愿者的高度支持,活动中宣讲员为大家宣传了读书的意义及培养阅读习惯的重要性,在场参与人员都听的非常认真,活动后大家也都纷纷表示收到了很大的教育与启发,表示日后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增减自己的阅读时间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文化素养,也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多受教育。

上一篇: 佳市第七小学“自主阅读 快乐体验”《我喜爱的一本书》演讲比赛  下一篇: 丰润社区走访驻区单位推动共驻共建工作